神奇网络,绿色上网 随着信息科学技术的发展,网络这个电子时代早已进入了千家万户,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事物,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互联网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。 网络上有各.. (2014-04-08)
垃圾桶兄弟历险记
夜幕降临,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由于六(2)班的值日生粗心马虎,把垃圾桶和垃圾斗两兄弟丢在了杨树林前的石子小路上。 一阵纷吹得树叶“沙沙”作响,垃圾斗怯怯地对垃圾.. (2014-11-22)
美丽的家乡讲话稿
尊敬的各位领导,亲爱的老师同学们: 大家好!我是大兴沟镇中心小学四年三班的岳雨晨。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《美丽的家乡》。 巍巍长白山,滔滔松江水,莽莽.. (2012-10-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