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
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女孩子,她有一身棕色的毛发,两只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样,水汪汪的,小巧的鼻子一皱一皱的,那小模样要多萌有多萌,所以我给她起名叫萌萌。 萌萌是我带.. (2019-06-25)
给驾驶员叔叔的一封信
四年级书信题目:给老师的一封信   亲爱的晏老师题目:   在临近毕业的今天,我第一次给您写信。我深深地知道,我们有可能都无法见面了,但是,回想以前的往事.. (2016-02-02)
未来学校
四年级想象作文题目:未来学校   “叮咚,叮咚”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军,他要带我去他的学校参观一下,以便了解一下他,于是我便和他出了.. (2016-02-02)
找回自己
四年级抒情作文题目:找回自己   浩瀚的撒哈拉大沙漠里,虔诚的教徒们一步一跪,正朝着他们心中的圣地——麦地那拜去。   烈日炎炎,口干舌燥,我在.. (2016-02-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