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菊花的作文300字
1、看菊花 一走进科普中心的大门,就看见有一对长龙在戏珠,旁边还有一只美丽的小孔雀,走进一看,哇!都是用一朵朵美丽的菊花做成的。 接着,我们向科普中心里面走去.. (2016-12-26)
今天我来当家长
今天早上,我睡醒后穿好衣服起床了,一向勤劳的妈妈还躺在床上不愿意起来。她像个小宝宝一样对我撒娇:“宝宝,你能帮我穿衣服吗?”“好嘞,妈妈,我现在变成你的妈妈.. (2019-12-21)
儿童自编故事:爱哭的茜茜
爱哭的茜茜 从前,有一位漂亮的女人。她有一个比她更漂亮的女儿,名叫茜茜。茜茜生来就很娇气,遇到不顺心的事儿就哭个没完。 茜茜上学了。同学们一见她是个漂亮的女.. (2015-02-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