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阳台上种植许许多多植物。有苍翠欲滴的绿萝,有亭亭玉立的栀子花,更有妩媚动人的玫瑰。可是我最喜欢的是那柔中带刚的仙人掌。仙人掌就像我们的手掌,五指并拢,高.. (2020-04-04)
仙人掌
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题目:振风塔   我的家乡在安徽省安庆市这一座秀丽的小城,在长江北岸有一座雄伟、壮观的振风塔。   据说振风塔已经有四百多年的历史了。在.. (2016-02-01)
写给同学的一封信
写给同学的一封信亲爱的XXX同学:你好!你在香港那边过得还好吗?对自己的学习成绩还满意吧?前一阵子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“故事大王”的故事会,没有了你这个“故事大.. (2016-01-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