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语文老师给我们读了一遍某校校长给学生的一段话。其中,有一句话让我难忘:不读书,不吃苦,你要青春干嘛? 是的,就说在寒假这几十天,有的同学胡吃海睡;有的.. (2016-02-24)
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律师
俗话说:“人无志而不立。”一个人假若没有远大的理想,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的。从远古时代的盘古开天辟地到如今的知识爆炸、信息革命,多少年,多少代,多少仁人志士都有.. (2016-01-26)
我看孔乙己
孔乙己的命运是一出悲剧,他读书无非要考个功名,挣扎着爬向上层社会,因此,他穿着长衫来满足自己的虚荣,但首先他的理想就使自己错了,他将自己的希望寄托在腐朽黑暗.. (2016-01-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