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威武的狮子 hello!我是草原霸王——狮子。我们狮子是大型猫科动物,一般都群体居住在一起,每个狮群多则上百只,少则几十只。我们狮群各自有各自的地盘,如果自己的.. (2016-12-13)
小鸡出壳记看图写话
妈妈天天盼望着自己的宝宝能早日出生。一天妈妈突然发现一枚褐色的鸡蛋,有了一点变化,先是有了一道细细的裂痕,再是鸡妈妈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声音,“噗”的一声小鸡又.. (2020-09-17)
我近视了
1、近视眼 小明的妈妈给小明买了本小明上次到图书馆最喜欢的漫画书。回到家里,小明见妈妈手里拿着自己最喜欢,最喜爱的漫画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心都快要从嘴巴里跳出.. (2016-12-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