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和妈妈要乘坐8路车去姥姥家。到了车站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们拿出伞,撑了起来。然后,我们看见了一位老奶奶。不幸老奶奶却没有带伞。我毫不犹豫得把伞撑到老.. (2016-02-16)
我的外婆
我的外婆是一个非常慈祥的人,今年61岁了,她的头发一半是黑色的,一半是白色的。 小时候,外婆到哪都把我背着,比如、外婆要去农田干活把我背着,外婆要做饭了也把我.. (2016-01-25)
弟弟会笑了
我的弟弟有一个半月大了,长得胖乎乎的非常可爱,昨天我惊喜地发现他会笑了。 弟弟是在十二月二十六日出生的,跟毛主席同一天生日。出生的时候只有四斤重,长得瘦瘦小.. (2016-01-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