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过一星期,表演会就要开始了。动物们都忙碌起来,小鸟在练飞行,小马在练奔跑,小兔在练跳远。当别人在练习时,小猪却在家吃零食。表演大典前一天,小猪才准备练习。.. (2020-08-31)
大自然真奇妙二年级写话
谁能告诉我,大自然为什么如此奇妙?我心中不禁藏了许多的“问号”。是谁让柳姑娘换上了新装?是谁让成熟的麦子笑弯了腰?是谁让高粱憋红了脸?是谁让花儿迎着春风开放.. (2021-06-19)
给弟弟的一封信
弟弟: 最近怎样? 在十多天前的第一次统测中我一败涂地。知道成绩时,没什么,真的,我对它一点感觉都没有。但没想到后来它会让我想到是不是该放弃了,不再拼名牌大学.. (2016-01-26)